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打造最大奥运主题活动 获胜者将与刘翔共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9: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9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等重量级嘉宾以及刘翔、郭晶晶、史东鹏、吴鹏等冠军运动员应邀出席。

  据了解,“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是迄今为止国内展开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2007年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将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60个城镇、近2千个社区,路演场次高达2300场,整体活动将持续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时间跨度长达16个月之久。简单的数字已经向人们表明,伊利正在打造一场全民奥运的盛宴。

  为使更多的人参与到“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中来,伊利携手CCTV-2及全国13家省市电视台联合推出大型电视活动《圣火耀神州》,设置奥运知识问答、大众体育纪录挑战、完成全民健身任务书等环节,最后选出奥运健康大使,获胜者将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奥运宣传等活动。另外,获胜者将与刘翔一起,成为伊利的代言人。

  另外,在活动中,伊利将进行社区健康健身现状进行调查,并将向全国1000个健身设施匮乏的社区捐赠健身设备。会上,来自陕西渭南市和江苏连云港市的社区代表率先接受了伊利捐赠的健康社区建设基金。

  另据了解,在奥运社区行与奥运主题体验公园等具体活动项目的设置上,伊利选择了诸如乒乓球、篮球、自行车、羽毛球等奥运项目,在普及奥运文化的同时,伊利希望国人能深切感受奥运项目的魅力。显然,本次活动中所展现的互动与参与的元素,与奥林匹克所倡导的“参与”精神是高度符合的。除此之外,伊利还设置了摸高、仰卧起坐、俯卧撑、折返跑等衡量国民体质的测试项目,呼吁人们关注自身健康状况,积极参加健身运动。这从一个角度诠释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所倡导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理念。(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