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郭晶晶同台"作秀"交谈甚欢 飞人现场玩失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9日19: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刘翔与郭晶晶(摄影 吴高飞)
刘翔与郭晶晶(摄影 吴高飞)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中国人气最旺的男女运动员,郭晶晶与刘翔联袂现身伊利活动现场,其影响力也以几何级增长,而刘翔在活动现场短暂失踪,也成为整个活动现场一段小插曲。

  虽然平时训练一个在陆地一个在水中,并没有更多交流,但刚刚落座,飞人就主动与郭晶晶窃窃私语起来,说到兴奋处,俩人不禁捂嘴大笑,全然不顾四周众多老记的镜头。

  当活动进行到一半,主持人刘建宏准备邀请刘翔登台时,全场突然发现刘翔消失了,几分钟前,飞人凭借其速度悄悄跑向卫生间,就连师父孙海平也愣在那里,赶忙起身寻找,“去哪儿了,真是的。

”看到嘉宾们都在等候,孙海平变得焦急起来,一路小跑将刘翔从卫生间拉了出来,活动得以继续进行。

  作为训练伙伴,史冬鹏与刘翔一同出席了今天的盛典,活动组织者安排史冬鹏与一个5岁的小朋友比试俯卧撑,之前史冬鹏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表示:“做俯卧撑可以提高上肢力量增加我们的跑动速度,上午刚刚练过。”没想到小朋友劲头十足,一口气做了41个,史冬鹏做了37个就拍拍脑袋站起身,难堪的看着四周的记者,看到好友尴尬表情,刘翔与郭晶晶反骑在椅子上咧嘴笑个不停。轮到刘翔与伊利的员工比试折返跑,飞人故意摆出痛苦的表情说:“会输啊,练110米栏可从来不需要练折返跑。”比赛开始,对手冲出去半天,刘翔才迈开大步去追赶,跑了一半发现自己要输,飞人开始耍赖,趁人不备转身偷偷往回溜,一下子被嘉宾们抓住,刘翔抵赖不过,无可奈何的又重新跑了一个来回,坐在下面的师父笑着问他“怎么又耍赖。”(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