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帆船赛志愿者测试 两千青岛市民考试英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1: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昨天,2007国际帆船赛志愿者托业英语测试在育才中学和39中进行,2000余名国际帆船赛志愿者候选人参加了由奥帆委、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与金前程培训学校联合组织的托业英语测试。

  英语测试分为托业英语考试和电话英语测试两种。

语言服务、贵宾接待、媒体运行、住宿服务、奥运村服务、兴奋剂检测、竞赛组织7大类志愿者岗位对志愿者英语水平要求较高,这些岗位的通过资料审核的志愿者将全部参加托业英语考试,其他岗位的志愿者候选人英语水平将通过电话英语测试进行检验,测试方法为拨打测试电话021——96826666,4月9日为电话英语测试的最后一天,请收到电话英语测试短信的志愿者抓紧时间登录系统进行测试。 (李 强)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