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日坛中学举行"微笑日坛 奉献奥运"主题教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0日16: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董炯点燃火炬后开始传递
董炯点燃火炬后开始传递

  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日坛中学开展了“微笑日坛 奉献奥运”主题教育活动,日坛中学近3000名师生代表点燃了传递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并将火炬传递到日坛中学的四个校区及东润枫景、光华里等社区。

  上午10点,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点燃了象征奥运精神的火炬,并将火炬传递到东润枫景社区。迎来火炬的东润枫景社区的居民十分高兴,在迎接火炬的地点载歌载舞,一些画家、书法家还当场献艺,共同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表示祝贺。

  11点左右,当火炬传到了日坛中学新校时,新校的师生和光华里社区的居民已经等待多时。他们在这里用奏乐、放飞气球等方式表达对活动的期待之情。

  最后,日坛中学的学生代表发出了“学会微笑,做学习的主人,做生活的强者;学会接纳、践行修德、培智、强体、求美的校训精神;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部位,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的倡议。

  也就是在今天早上,日坛中学分校还举行了“青春朝阳,魅力日坛”第三节体育节闭幕式。在闭幕式中,百米长卷签名、钢鼓乐队表演、现场书法绘画、放风筝等表达了分校是师生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期盼之情。

  据悉,日坛中学始建于1963年,1978年被市、区政府确定为重点中学。为充分发展学生的特长,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举办了话剧社、文学社等各种社团,成立了书法、美术、无线电测向、电子技师培训等各种兴趣小组,设置了篮球、乒乓球、游泳、体操等训练队,开创了一个充分发挥、全面发展学生特长和兴趣的教育天地,使学生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能力、增长了才干。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节、科技节、艺术节,为学生搭建了舞台,开创了展示其聪明才智的新天地。(范帆 文并摄)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