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统一价让市民却步 08奥运商品在南昌市卖得不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09:36 大江网-信息日报

我来说两句

  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只剩不到500天了。记者走访发现,南昌市的奥运商品市场未能迎来火爆销售期。

  9日,记者来到设在南昌市中山路某大型购物广场内的一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该店各类品种较齐全,包括奥运徽章、金银纪念章、福娃、挂饰、文具用品、服饰等上百个品种。

这些奥运商品的价格也不菲,一支圆珠笔加一个钥匙扣组成的运动套装标价118元,手机挂链在25元至56元之间,中型福娃98元。最贵的奥运商品是一颗玉石制的中国印,售价56000元。记者在店内近40分钟,没看到一名购买者。

  “今年前3个月,尽管种类增多了,销售量却没增加多少。”销售小姐告诉记者,近3个月来的销售情况一般,有时一天能卖出上万元,但有时几天都卖不到几千元。总体来讲,月平均销售额维持在10万元上下。

  一市场人士分析,相对于南昌的消费水平,奥运商品的全国统一价多少让市民感到偏贵。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推广手段的匮乏也是造成奥运商品销售量较小的一个原因,不少市民还不知道奥运商品销售点在哪儿 。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