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着力打造奥运文化主题路 迎接2008年奥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1日12:1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四月十一日电(崔武 李进梅)记者从此间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二00八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将采用一批国际流行、科技含量高的宣传媒体,打造七条奥运文化主题路,迎接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和二00八年奥帆赛。

  作为二00八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青岛一直致力于奥运文化的传播,今年的国际帆船赛更是成为展示青岛奥运文化的良好契机,为了营造浓郁的奥运氛围,青岛市决定打造奥运文化主题路,让海内外游客感受到青岛奥运城市的魅力。

  据了解,这七条奥运文化主题路将采用国际流行、科技含量高的宣传媒体,立体、生动地展示奥运文化。其中,在激情奥运路-香港中路上,巨型投影灯将把彩灯制造的绚丽画面投射到青岛市政府大楼上,而中银大厦、数码港、国际新闻中心红领楼和黄金广场等四处楼体画面,将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新材料“玻璃幕墙贴膜”制作。

  此外,还有以造型灵动、充满激情的雕塑景观为主题的奥运景观路;以展示历届奥运盛会中的精彩瞬间为主题的奥运之光路;以展现奥运城市文化为主题的奥运城市路;以普及奥运知识为主题的奥运知识路;展示二00六年、二00七年青岛国际帆船赛冠军风采的帆船赛冠军路。

  据悉,七条奥运文化主题路将于七月中旬前亮相。(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