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跳水世界杯男台复仇墨尔本 女将检验08夺金砝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02: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明日(13日),世界杯跳水珠海站将拉开帷幕,跳水梦之队将在主场迎战世界劲敌的挑战,在墨尔本世锦赛中揽下9金的中国队在家门口要把丢掉的男子10米台金牌夺回来,而一姐郭晶晶领先梦之队出战可见对珠海站的重视。

  作为世界锦标赛连续四届双冠王,郭晶晶的每一跳都继续着自己的神话。她的黄金搭档吴敏霞虽然世锦赛表现平平,但去年曾两次战胜郭晶晶的骄人战绩,没有人敢小视她的实力,两人联手出战珠海站让三米板有了双保险。

  世锦赛女子1米板虽然李婷没能进入决赛,但小将何姿的崛起让眼前一亮,何姿能否在珠海延续墨尔本奇迹,李婷经过调整能够找回状态,由台转板的新人贾东瑾是不是也能奉献精彩表演,在珠海检验她们的还将是老对手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加拿大选手哈特利。

  女子十米台方面,15岁的小将王鑫墨尔本一跳惊天下,为中国队13年后夺回女子跳台世界冠军。陈若琳在世锦赛中也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跳水梦之队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十米台夺金砝码同样沉甸甸。澳洲新一代领军人物的华裔小将伍立群可谓我们的劲敌,在世锦赛中她给我们印象深刻。威尔金斯、海曼斯以及德国新秀施蒂尔也都将在珠海冲击中国队的金牌地位。

  在珠海,德斯帕蒂、多布罗斯托克还将是男板中国队的头号敌人,何况这个项目上我们可谓没有绝对优势,何冲的稳定性,秦凯难言状态佳,这个项目的争夺将绝对激烈。

  男台在世锦赛上丢掉一金让人们浮想联翩,双保险周吕鑫和林跃能否真正保险我们将在珠海继续检验,火亮和新秀杨礼光也将出现在珠海,心理素质将决定男台金牌的最终归属,复仇墨尔本无疑是男台小将们唯一目标。(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