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艳:注重赛后利用是奥运场馆规划的重要依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2日11: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支线四站皆有主题 最后一站与绿化有关

  主持人:去过香港的朋友都知道,香港迪斯尼有一个专线,在香港迪斯尼专线上布置很可爱的卡通形象,那么我们奥运也有一个奥运支线,我们在奥运支线的规划上有没有这方面的设想?

  黄艳:你说到点子上了,我们奥运支线大体上的工程已经做完了,现在正在做地铁站,大概支线有四个站在奥林匹克大的公园范围里面。

第一条线在现在的熊猫环岛那一站,第二站在奥体中心,第三站就是在国家体育场的附近,最后一站在森林公园。所以每一个站都会有它自己的特点,比如前面两条线我可能跟元大都跟民族有一个挂钩,到第三站是在最好的叫做庆典广场,所有场馆集中的地方会有,最后一站会跟绿化有关系。所以我们所有的站都会有它的主题,现在我们中央美院、清华美院,还有很多很好的设计研究院现在都在做室内设计,我们很快就会出来,会给大家一个很好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