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潮东入主《我爱我的2008》 换曹启泰曹颖蒋小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14:4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仅开播4个月,北京卫视《我爱我的2008》三位外聘主持人曹启泰、曹颖、蒋小涵集体下课,取而代之的是前北京交通台台柱潮东。

  《我爱我的2008》是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日播脱口秀,每期邀请明星以“真人秀”形式参与奥运体育竞技项目。

曹启泰曾说过:“现在选秀类和沙发类访谈节目已造成观众审美疲劳,他希望借明星体验奥运项目开启新天地。”然而节目播出近4个月率先疲劳的却是主持人。

  对外界猜想曹启泰下课是因无内地主持人上岗证,栏目组导演侯裕峰解释说,没看到过所谓“禁令”,但曹启泰在节目中身份确实模糊。而曹颖实在难以分身,接北京卫视邀请时,档期已排满。侯导说:“更换主持人只因节目重大调整,节目先期推广奥运比赛项目目的已达成,下一阶段将更多重心放在为北京奥运建言献策上,更需要稳重、智慧的‘北京风味’主持人,《首都经济报道》主持人潮东入选自然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