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我爱我的2008》节目 潮东的标志性动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3日14: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爱我的2008》于2007年元旦起在北京卫视开播,是一档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30钟日播脱口秀谈话节目。每期节目邀请3位特别嘉宾以及15位“百姓意见团”的观众,针对一个共同的奥运话题,大家集思广议,为北京奥运建言献策。特别嘉宾集合了电视台、电台的名嘴快嘴,学者和体育界的专业人士,更有众多明星嘉宾的热情参与,他们与来自街道和各企事业以及学校的“百姓意见团成员”一道发挥奇思妙想,在轻松诙谐的气氛中,为北京奥运和人文北京会诊,共建和谐北京。

  节目口号:“全民奥运你我他,奇思妙想来策划,每天晚上十一点,我爱我的2008”。

  播出时间:BTV-1周一至周五首播23:00,重播16:55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