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崇星晋级奥运舵手全国20强 个人得知忙谢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03:13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当记者昨天通过电视机清晰的听到评委在宣布最后晋级奥运舵手全国20强名单,出现沈崇星三个字时,作为从活动一开始就全程报道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记者,就像看到了自己经过辛勤劳动后取得成果那样激动,记者拿起了身边的电话给沈崇星拨了过去,沈崇星兴奋的告诉记者:“我好高兴哟!经过了残酷的团体PK赛,能走到现在我觉得真的不容易,通过比赛我学到好多东西哟。

  此时此刻,沈崇星最想说什么?“我想跟我妈妈说声感谢,因为我每次在比赛中遇到困难自信心不足的时候,我妈妈都给我鼓励,虽然不能直接帮助我过关晋级,但是在精神上我得到了很大的支持,另外我还想感谢我的周教导员,由于自己读的是军校纪律特别严,因此每次请假出来参加选拔,都是周教导员跟学校做了很多协调工作,不然我现在那里有机会站在这里哟。”沈崇星一口气说了这些。

  “那你现在对接下来的选拔有没得信心?”记者这样问他。“说实话我现在已经不会太在意最后的结果了,能走到现在已经很满意了,不过在下一个阶段我不会降低对自己的要求,我会比进20强的时候更努力地争取继续晋级的机会。”本报记者黄德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