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接力路线将公布 河北火炬手预计60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10:16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管竞)火炬接力路线是奥运火炬传递最为重要的内容之一,奥运火炬是和平友谊的象征,是火炬接力活动的重要载体。

  据北京奥组委有关工作人员透露,在本周四召开的北京奥组委第81次执委会议中,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路线编制和火炬设计制作工作已经完成。

根据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的工作安排,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北京奥组委将通过火炬接力路线和火炬发布活动,向世界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中国举办奥运会的理念和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和追求。

  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庞毅告诉记者,按照先前的计划,奥运火炬接力路线将在4月份公布,从奥组委公布的信息来看,奥运火炬接力路线有望在4月揭晓。下周一,庞毅将前往北京奥组委开会,届时有望进一步透露有关火炬传递的消息。

  在火炬接力路线揭晓后,谁能成为奥运火炬手,将成为人们最关注的消息。据奥组委官员透露,奥运火炬手将以北京奥组委制定的统一标准选拔,预计河北境内的火炬手名额为600名左右。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