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球五百强旗下企业 奥运村办公桌贴上史泰博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11:1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带有史泰博标志的办公桌和椅子等将会出现在奥运会场馆及奥运村内。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也成为北京奥运会第53家赞助企业。

  作为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及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史泰博系列办公家具产品和配套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说,2007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决战之年,也是赞助商服务工作和赞助商权益保护工作的关键之年,北京奥组委将与所有赞助企业积极沟通与合作。

  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Ron Sargent先生表示,北京奥运会对史泰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责任,“北京奥运会期间,带有史泰博标志的办公家具将会出现在奥运会场馆以及奥运村。我们将凭借自己的设计、生产、销售、配送、安装及服务能力,满足服务于北京奥运会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官员和媒体所需。”

  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是全球五百强STAPLES旗下的企业,1986年5月创立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目前已有65000多名史泰博员工分布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在中国拥有北京、上海两个分公司,成为中国办公家具供应领域的重要企业。

  链接 奥运会赞助计划年内全部完成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日前公开表示,今年内北京奥组委还将开展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征集体育器材供应商及启动香港马术比赛赞助计划。其中体育器材供应商将为2008年奥运会各项赛事提供器材,并将享有一定的品牌展示权利;而香港马术比赛赞助计划则将主要面向香港企业。

  伴随着这三项计划于年内完成,2008年奥运会全部赞助计划也宣告完成。此外,今年北京奥组委还将继续开展残奥会供应商计划,并将通过制定优惠政策等方式,积极鼓励残疾人企业和残疾人用品企业参与。

  奥运会市场开发有一个规则,在每一个领域里都是排他的(极个别情况除外),每一个类别里只有一家赞助商,这样一个排他的机会使得奥运会赞助商资格尤为珍贵。文/本报记者 崔鲸涛

  专家观点

  北京奥运经济高参黄为:赞助类别划分由市场需求决定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计划产品类别众多。北京奥运经济高参黄为认为,赞助产品类别的划分是由市场需求决定的。“有企业愿意加入赞助奥运会的行列,就可以划分相关的产品类别,这对北京奥运会来说也是好事,说明北京奥运会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很多企业愿意加入进来。”黄为说:“产品类别的细分,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了机会。如果类别划分清晰、界限明确,就可以避免违反排他性原则。”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蔡俊五:类别划分得细企业赞助资金就少

  对于北京奥运会独家供应商中出现的办公家具和生活家具两个产品类别,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蔡俊五研究员认为,这种现象比较正常,因为它们之间的界限比较明显,不存在相互交叉。“赞助产品类别划分得细,排他范围就小,加入进来的企业就多,每个企业提供的资金就少。在不违反市场开发原则的基础上,类别划分得细一些,企业同时又愿意加入,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文/本报记者 崔鲸涛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