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引进百余花卉新品迎奥运 装扮街头和居民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4日16:3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4月14日电(李海燕)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天津市从国内外引进上百种宿根花卉新品种,今年6月将陆续进入花期,并确保8月盛开,届时将装扮街头和居民社区。

  据天津市园林绿化研究所负责人刘志强介绍,宿根花卉是指能够在陆地正常越冬而不必搬进温室、大棚种植的品种。

选择奥运城市绿化苗木的标准,主要是看色彩以及8月能否开花。

  为适应2008年奥运会城市绿化、美化的需求,作为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的天津,已引进100多个宿根花卉新品种,其中包括从德国等国家引进的新品种41个。从中筛选出的20多个适应性强、抗病虫害能力强、管理粗放、观赏效果多样且节水的宿根花卉新品种已投入生产。这些新品种包括6个桔梗类品种、4个天人菊类品种、3个紫露草品种等。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