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门票销售以人为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5:2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消息:4月15日上午,北京奥组委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奥运会门票销售的总体情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在会上表示:北京2008年票务计划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口号的内涵,从而形成北京奥运票务工作的一些独有特色。

  首先门票价格方案的制定是建立在大量的市场调研,民意调查和统计分析基础之上,充分考虑了国内公众的收入和消费水平,并征求了有关专家和体育界人士的意见,价格是绝大多数公众可以承受和接受的。

  其次,为在青少年群体中普及、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专门设立了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计划门票配额,定向销售给中小学生和青少年运动员。

  第三,充分考虑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严格控制对场馆座席的占用,最大限度地增加可售门票数量,尽可能多的为公众提供现场参与的机会。

  第四,秉承奥林匹克精神所倡导的环境保护意识,在门票印制中,将使用绿色环保材料。

  第五,为确保奥运会安全,杜绝假票,防止倒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将采用电子芯片等防伪技术。

  第六,通过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销售程序,切实保障每位公众在奥运会门票的购买上拥有同等的机会和权利,让国内外公众共享北京奥运盛会。

  第七,尽量采用贴近百姓生活的售票方式和渠道,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体现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