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冠名央视节目 向世界推介中国魅力城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5日18: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3:30,由中央电视台主办,青岛啤酒独家冠名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15号楼外举行。

包括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以及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借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契机,向世界介绍中国的名城,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的城市走向世界。活动将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内外有关机构合作,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设立“中国城市展播周”,介绍中国名城。

  本次活动将分四个阶段,4月15日--5月15日,全国城市的自愿报名、大众推介;5月16日--8月28日,拟在被推介20个城市中举行20场“城市日”大型晚会; 8月29日--8月31日举行“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颁奖典礼;9月1日以后,拟与相关政府部门联合,组织推介城市到曾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进行“中国城市世界奥运之旅”大型巡演活动。

  作为主办方,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介绍,本次活动不是一次城市评选活动,而是借助2008年CCTV经济频道将作为奥运国际频道的平台,以电视节目形态出现的、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的集中展示,是奥运背景下的城市总动员和城市联欢狂欢,包括城市文明、城市环境、城市活力等等。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