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门票正式发售 组委会详细解释售票规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5:50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 昨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正式对外公开发售。奥运会比赛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持票人须转让开闭幕式门票还应办理相关手续。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常情况下,奥运会比赛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

如体育比赛由于天气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或推迟,持票人持有的门票对于提前或推迟的比赛仍然有效。如果一场比赛开始以后因某种原因而取消,或者虽未结束,但由北京奥组委最终认定并宣布该场比赛视为已结束,那么门票也不能退换。

  如果一场比赛在开始前即被取消,也不会改在其他时间举行时,观众可以选择换取同等价格或更低价格的其它场次门票,或在奥运会结束后申请退票。如果是由于持票人自己的原因无法前往比赛现场,北京奥组委将不接受退、换票。

  虽然奥运会比赛门票一般不可以退换,但可以合法自行转让。如果转让的是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并按照北京奥组委制定的门票转让政策办理有关手续。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于2008年7月开始受理门票转让申请,至仪式开始前三天停止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只能转让一次,转让方必须是原始购票人。购票人自行转让开闭幕式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无法进入场馆。 (黎 晗)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