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叶江川:一定弄到票去看奥运会 最想看刘翔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8:56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虽然是非奥项目的运动员,但是中国国际象棋队的主教练叶江川对于奥运会还是十分关注的。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叶指导的电话后,他表示已经听说了这个事情,但具体情况还不是特别了解,“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还没来得及去细看呢。

”不过叶江川表示,等忙完了手中的工作,他会找个机会去订几张奥运会比赛的门票,“就怕到时候有点晚了。”很显然,叶指导还不太清楚本次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将采取“摇号”的方式,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都有机会订到自己想看的比赛的门票,听到这个喜讯,叶江川兴奋地表示:“这太好了,一定要争取弄到票去看奥运会的比赛。”

  “那么您最希望看哪个项目的比赛呢?”对于这个问题,叶江川毫不犹豫地表示:“田径!主要是想看看刘翔的比赛,他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当然,像100米、200米这样的短跑项目也很吸引人。”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