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宏:带着家人一起看奥运 开幕式一定会去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09:03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当记者告诉黄宏北京奥运会各项目价格已经公布时,他显然还不知道消息,“哦”了一声随即追问,“开幕式多少钱啊?”记者告诉他最贵的5000元,他大声地冲着电话吼了一声,“多少钱?”记者吓了一大跳,又告诉了他一次,并告诉他开幕式的详细票价。

这下,他平静了很多,轻轻地“哦”了一句。当记者问他想买什么价位的票时,黄宏有点支吾,架不住记者的一再追问,他说,“当然是希望票要好点的,价钱要便宜点的。”当他听说姜昆现在正在挤票时,他说,“我现在肯定不会去挤票的,但我到时候一定要去看的。”

  细细想了一下,黄宏还告诉记者,他除了开幕式外,还想去看乒乓球、跳水、田径等项目,当然了,看奥运,自然不是一个人的事,他到时候要带着家人一起去看。快报记者 曹锋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