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人保财险献上大礼 用户喜获奥运门票权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0: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4月15日,北京奥组委将正式对外公布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方案,并正式对外发售门票。

此举意味着,对于参与了中国人保财险“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并于日前在首次抽奖过程中中将的2550名客户来说,他们非常幸运地已获得北京奥运会门票权益,成为最早拥有奥运门票权益的观众。

  据悉,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保财险是目前为止北京2008年奥运会11家签约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将享有的奥运会门票权益资源公开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的企业。从2006年7月1日开始,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了“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 活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公司产品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奥运门票。该活动将持续到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期间共设有五次抽奖,中国人保财险所享有的一万多张奥运门票权益将全部兑现到客户手中。

  2007年1月4日,中国人保财险“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举行了首次公开抽奖,共产生了2550名中奖客户。这些中奖幸运儿是从2006年7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任意产品的客户当中抽取出来的。分别包括获得一张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的1500名客户,获得一张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的1000名客户和获得一张奥运会闭幕式门票的50名客户。目前,中国人保财险客户服务人员已将获奖凭证送达中奖客户手中,待北京奥组委正式向购买者发放门票时,中国人保财险将第一时间为中奖客户兑现正式门票。

  中国人保财险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这项倍受关注的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之外,该公司还将全方位充分挖掘、利用各类奥运资源,在今后两年内陆续启动其他各项客户参与计划,更好地服务奥运、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