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央电视台联手青岛啤酒 共同打造倾国倾城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4:22 中央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昨天,由我台经济频道和青岛啤酒集团联合举办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是在奥运的大背景下,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来介绍中国各个著名城市的形象,展示名城不同方面的魅力。

  这次活动采取城市总动员和城市的联动狂欢等形式,把城市文明、城市环境和城市活力通过活动突现出来。这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体育明星 王韬: 奥运不仅仅的北京的,也是全国的,那么各个城市都动员起来,展示自己,关注奥运这也就足够了。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将评选出的20个城市,将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组成考察团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结果将在8月底的颁奖典礼中公布。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