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球关注奥运家庭 44个国家地区704个家庭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7: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北京奥组委启动“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面向全球征集选拔10个“奥运家庭”。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内外网友的热情支持。截止今天下午5点,总共有704个家庭顺利报名,中国大陆和台港澳地区家庭532个,外国家庭172个。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及中国移动承办。该活动将面向全球通过系列选拔活动选出10个“奥运家庭”。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

  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吸引了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04个中外家庭报名参与,在报名的中外家庭中,既有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的中国家庭,也有参加过盐湖城冬奥会开幕式表演的美国家庭,许多生活在海外的华侨华人也以巨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启动以来,官方网站该活动页面访问量持续攀高,目前,页面访问量已超过8.7万/天,网友投票总数近两万,排名第一的中国家庭“天使之家”已经获得5261票,来自美国的 go to beijing 家庭获得了3805票。

  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可以通过互联网和手机两种途径报名。2007年6月将完成初选,进入终选的100个家庭将继续在搜狐网开设家庭博客。相关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family.beijing2008.cn/ch/family_hdsm.html(黎晗)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