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预订门票还需要等待抽签 预订门票还需等待抽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1: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预订门票还需要等待抽签

  (2007-04-16 08:34:38)

  金陵晚报报道

  从昨天上午开始,中行江苏省分行的10个网点开始接受预订,而在全省范围内,共有92个网点承担了这项业务。

目前,南京市民购票可以通过4种渠道:登录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奥运会期间,在门票还有剩余的前提下,可以到场馆现场购票。

  截至昨天下午5点的下班时间,中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总共有20余人领取了预订单,而其他的9个网点,每个网点都有10人左右前去预订了门票。

  那么,这100多号预订了奥运门票的南京市民,到底能不能最终如愿拿到门票呢?

  据这名人士介绍,中国国内所有承担订票业务的中国银行的网点,要在订票截止日期之后将订票的具体情况和数字反馈到北京,到时候才能决定门票的抽取比例。“因为现在订单到底有多少还没有出来,具体能不能拿到还不好说,而且到时候还要进行抽签,就比如购买新股有一个中签率。”这名人士用专业名词解答了记者的疑问。

  (编辑 木一)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