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预订进行中 西安一支行咨询多预订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08:11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截止到目前只有一人填写了预订申请单,咨询的人倒是很多。”中国银行西安市鼓楼支行营业部大堂值班经理在昨日下午5时许说,在近一天时间里他们的两个接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门票预订窗口并不忙碌。

  目前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预订工作已经在全球展开,对国内的公众来说,现在可以通过指定的中国银行营业点进行预订,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预订。14日中午11时开始,西安有10个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展开预订业务。

想要预订北京奥运会门票的公众,可以在拥有一张该银行指定储蓄存折或是银行卡后直接进行预订。本报记者 孙元华 王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