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服装研讨会:奥运礼仪服啥样设计师出谋划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0:08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李欣欣报道 奥运会的礼仪服装方案一直是许多市民关注的话题,昨日在沪召开的奥运服装研讨会上,多名专业服装设计师共同为奥运会服装出谋划策。在研讨会上,一些设计师提出了奥运服装应融合“运动、时尚、文化”的概念,服饰在代表时尚和民族文化的同时,还应符合国际礼仪的特点。

  目前,“将唐装、汉服等代表中国文化的服饰作为奥运服装”这一建议,成为了许多人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对此,中国十佳设计师陈闻认为奥运服饰首先要有中国特色,但应该展现出中国文化和精神,而非具体某个款式。

  据负责提供北京2008年奥运代表团参加开闭幕式服装的恒源祥奥运项目负责人李巍介绍,目前奥运服装方案的征集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本月底,第一批奥运服装方案评审委员会将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