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服务好运北京赛事 北京地铁进行24小时运行测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1:03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由于今年有多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举行,交通部门正就如何服务比赛进行研究。据悉,地铁将择时进行24小时运行测试。

  依据“赛时为满足大气和环境质量,须削减机动车出行”的环保要求,交通部门将研究赛时公共交通总出行量,提出地面公交和地铁各自需分担的运力数量。

分析赛时大型活动、社会包车等车辆需求情况,匡算出大型活动车辆需求数。

  在目前奥运公交专线规划的基础上,交通部门将结合奥运会期间比赛时间安排和夜间北海、三里屯等娱乐场所需求,统筹现状12条夜班车线路和两条24小时奥运专线情况,研究提出赛时夜班公交线网规划初步方案。同时,对赛时常规公交线路的发车间隔、运营时间安排等开展研究。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