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赛区门票一览 男女足的小组赛门票价目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11:24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分赛区之一,将从8月6日开始承办男女足的小组赛和一场女足的四分之一决赛。小组赛阶段,天津将承办女足E组的前两轮小组赛,时间分别是8月6日和9日,8月12日则进行女足F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8月15日将进行一场女足四分之一决赛。男足则将在8月7日和10日进行两轮B组的比赛,13日则分别进行一场A组和D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小组赛阶段的票价共分为A、B、C、D四档,分别为150元、100元、60元和40元。女足四分之一决赛的票价则相应提高,四档的价格分别为350元、200元、150元和80元。每场比赛每人限购5张门票。

  每场具体的订票代码如下: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