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鸣金 世界冠军徐东香获两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7日22:2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浙江淳安4月17日电(张志鹏 冯学志)2007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17日在浙江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收桨,包括世界冠军徐东香在内的4人成为双冠得主。

  在5天的比赛中,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西、浙江、解放军等21支队伍的640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

广东、福建和浙江队分获总分前三名。

  浙江的世界冠军徐东香表现神勇,先后获得8000米和2000米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第一名;湖南运动员张亮获得8000米和2000米男子单人双桨两项第一;江苏的吴崇魁/广东的黄钟鸣在8000米和2000米的男子轻量级双人单桨比赛中也摘得两金。

  从整体上看,选手们有氧综合能力和专项水平都有所提高,这次比赛也达到了检验冬训成果、为北京奥运会夯实基础的目的。

(责任编辑:薛维)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