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验民间奥运氛围 海尔奥运城市行宁波赛区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01:34 现代金报

我来说两句

  您想免费周游世界21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么?

  您想亲身体验宁波民间奥运会的热烈氛围么?

  现代金报独家支持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宁波赛区今日启动!

  邀您争当“海尔宁波生活冠军”赢取周游奥运城市梦想!

  来吧,您就是宁波奥运明星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海尔公司冠名、现代金报独家媒体支持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宁波赛区选拔赛今日正式走进宁波,走进本报读者的生活。

本月18日开始,本报联手海尔急寻宁波“草根”奥运明星!在一个月活动期间,过五关斩六将的优胜者,将有机会代表宁波、代表中国,免费到世界上所有举办过奥运会的21座城市展示中华文明和风采,传播奥运精神。记者 吴丹娜

  冠军有机会出使世界21个奥运城市

  好机会,您还等什么?

  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是由央视体育频道和海尔共同主办的,是央视2007至20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奥运城市行”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目的是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活动在全国10多个城市举行,宁波也是奥运城市行活动中的一站,由现代金报独家全程提供媒体支持。

  从今日起,本报牵手海尔将在宁波开展一次全民海选。宁波赛区的选拔赛将分为海选、复赛、半决赛以及决赛等环节,选出海尔生活亚军2名,海尔生活季军5名,其他奖项若干。所有参加者都将获得海尔公司赠送的礼品哦!

  最吸引您的绝非奖品,选手中将产生一位海尔生活冠军,他(她)将赴北京参加全国奥运城市行总决赛,在今年8-9月参加央视决赛录制,和其他城市的生活冠军们进行PK。如果能够胜出,将代表中国,随中央电视台一起,赴全球21个迄今为止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把中国人民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热情和对奥运精神的诠释,带到这些奥运城市。

  海选初定于本月 日举行,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

  报名资格一点点运动细胞就够了

  报名的选手有什么具体要求吗?没有!

  只要有一点点运动细胞,很大很大的奥运热情,对生活的热爱,年龄在18-50岁之间,就可以报名参加。

  那这个比赛肯定很难吧?不!一点都不难!

  也许你唯一会的泳姿是“狗爬”,唯一擅长的运动是走路,别担心!生活冠军选的就是我们当中的“草根”奥运明星,比的自然是“草根”运动!投篮争霸赛(不过是定点罢了)、飞镖、乒乓持球跑,都是身边简单易行的活动。随后的3天,我们将逐一刊载比赛的规则和内容。

  怎样报名金报、海尔热线均接受报名

  怎么样,这些比赛项目不难吧?相信大家肯定都觉得身边藏有很多这样的“草根”奥运明星。但光说不练假把式,是骡子是马,是时候拉出来遛遛了。我们也欢迎大家在报名之外,充分发挥你们的“星探”意识,如果发现身边的朋友、同事、邻居,是这方面比赛的好手,也赶紧给我们来电推荐推荐!

  宁波赛区的选拔赛报名时间暂定为3天,从今日起即可报名。读者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7227456(11:00开通),也可以拨打海尔公司语音系统4006999999,在拨通后按“0”报名(8:00—18:00开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