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圣火耀神州.奥运健康中国行”东北赛区将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1:57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传递等你参加

  北国网讯 随着08奥运热潮的临近,一场规模空前的民间奥运健身文化推广主题活动已拉开帷幕——“圣火耀神州·奥运健康中国行”于本月初正式启动。

  本次“奥运健康中国行”是迄今为止开展的全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包括奥运社区行、奥运主题体验公园、万人健步走、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赛(获胜者将有望参加奥运火炬接力)、千万人“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签名等多项内容,从本月开始,将一直延续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

  作为此次活动东北地区的主办方之一,本报将联手辽宁电视台《开心就好》栏目,共同见证东北赛区奥运健康大使的选拔过程。辽宁电视台《开心就好》栏目将对全部比赛进行录制,并连续播出12场片长各为75分钟的专题节目。

  【大手笔】

  肇俊哲领衔明星评委团

  依照“圣火耀神州”的选拔流程,在东北赛区进行的将是大众体育挑战暨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赛。此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吸引了体育界明星的积极响应。

  辽足队长肇俊哲是第一位站出来的嘉宾,应本报邀请,肇俊哲将作为沈阳站选拔赛的专业评委。

  为了让选拔赛力求客观、公正、公平,本报将在本月21日开始的选拔赛中聘请评委,首期嘉宾除了肇俊哲,还将邀请专业的体育教师。

  而且,《辽沈晚报》首届国际街舞大赛冠军团队“舞发舞天”组合也将现身选拔赛现场,用热舞为赛事助威。

  此外,参照“超级女声”的大众评审原则,本报还将招集一名对体育有一技之长的市民参与到评委团中。

  “圣火耀神州”6项大众体育项目及达标标准

  1.1分钟仰卧起坐 50个

  2.1分钟俯卧撑 60个

  3.摸高比赛 绝对高度3米

  4.1分钟3米定点投篮10个

  5.推奶盒计时折返跑全部推倒40秒

  6.立定跳远 2.8米

  【大诱惑】

  胜出者与刘翔共迎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全国选拔之后最终将产生10名胜出者,那么,这10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冲出突围之后会有什么样的收获呢?“他们将与刘翔面对面,参加奥运会的宣传活动。”总主办方透露。

  本次“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历时时间比较长,选拔阶段,从本月21日开始一直到10月31日,长达6个月左右的海选,参赛的选手面临的将是从身体到知识的全面考验。因此,竞争极为激烈、残酷。

  奥运健康大使可以得到的奖励

  可以代表北京奥运出使奥运城市,参加北京奥运的宣传活动。

  有机会成为火炬手,进行奥运火炬接力。

  参加全国总决赛胜出的10名选手将有机会与刘翔一起成为知名奥运赞助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