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华时报:市环境办启动十佳公交车站评选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4:11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市08环境办等主办的十佳公交车站评选活动启动。市民可以通过短信、网络等方式进行投票,除各区县自荐的114个候选车站外,市民还可以自荐心目中的最佳车站。

  即日起,普通市民可以通过短信、网络等方式对自己心目中的十佳车站进行评选。

十佳车站的评选内容都来自市民的建议,包括站内清洁卫生无废弃物、乘客候车空间宽敞能保证乘客上下车有序、车站的等车设施包括座椅等齐备、站牌整洁清晰等。此外,各区县提名了114个候选车站供市民评选,这些车站都有文明监督员引导乘客排队、优先礼让老弱病残乘客等行为。除了114个推荐车站外,市民也可以推荐自己认为优秀的车站。

  关于具体的投票方式和目前的投票情况,市民可登录“我爱北京”的官方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