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热两大特点 中年男性对开幕式情有独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16:48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预订在鞍山已经启动三天,无论从预订单发放还是市民反应,记者发现鞍山市民对奥运会的热衷度呈现两大特点:中年男性对看开幕式情有独钟,而且舍得花钱。

  特点一:舍得花大钱

  5000元的A等票、3000元的B等票,单就一场开幕式来说,这价格在中国绝对称得上是大价码。不过到市内中国银行各个营业网点领取门票预订单的鞍山人却普遍认为,作为百年难遇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而言,这些钱并不贵,因为不但能见证北京奥运会壮观的开幕式场面,还能领略张艺谋导演的歌舞节目,看到众多奥运明星,花这个钱不冤。所以目前填写门票预订单的鞍山人首选开幕式门票价格均是3000元或5000元的,就没有选择低价位的。另外大家觉得,订越贵的票得到票的几率就越大,况且预订单有自动降级功能,买不到贵的自动就选便宜的了,选择余地更多更稳妥。

  特点二:男性有激情

  另外有意思的是,无论是领取门票预订单还是提交预订单,显示的事实均是男性占大多数,约85%以上,相比下来咨询和提交预订单的女性则很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领取预订单的市民,他们说,他们的爱人或女朋友有的虽然也很关心奥运会,但并不认为非要到现场不可,有想法要去的又觉得预订门票太麻烦了,不愿意为奥运会劳心劳神。

  从目前已成功提交书面门票预订单预订者来看,年龄十分集中,几乎都在50岁左右。对此相关人士解释,50岁左右者总觉得把账户信息和个人通讯方式填到网上不安全,认为还是白纸黑字写在纸上,由自己当面提交更稳当。而年轻人听说可通过官方网站填写预订单后,却觉得网络提交更快捷。杨峰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