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3月份前期志愿者“志愿之星”表彰会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8日20:1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志愿之星颁发证书(缪礼东 摄)
为志愿之星颁发证书(缪礼东 摄)

  奥运官方网站4月18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了三月份前期志愿者“志愿之星”表彰会。当选的5名“志愿之星”分别是技术部王元媛、交通部王玉茹、奥运村部杨文、场馆管理志愿者吴珊以及志愿者部汪婧,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

  “志愿之星”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能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做奉献,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虽然大家工作岗位不同,但都真正体验到了“我参与我奉献 我快乐”的真谛。会上,北京志愿者协会与志愿者部领导亲自为“志愿之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随后,在志愿者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之星”亲临感受国家体育场(鸟巢)。看到正在建设中的比赛场馆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志愿之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

  据悉,“志愿之星”是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于今年二月开始的评选活动,在前期志愿者中每月开展一次,以激励前期志愿者更好地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贡献力量。(缪礼东)

(责任编辑:罗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