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王志欣:借奥运打造城市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09: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让百姓得到实在好处

  主持人:王书记说到的喜悦,先替秦皇岛市的广大市民问一下,怎么分享到这些喜悦?奥运会因为有很多基础设施的投入,也是一个发展的机会,但是这个机会里面,市民能够得到的实实在在的好处是什么?

  王志欣:秦皇岛在利用奥运方面,现在注意到有一个问题,过去有一些城市有一些教训,奥运场馆建了之后怎么利用。

秦皇岛利用机会建设了一批比较长久的基础设施,有大字形的高速公路,有五横三纵的干线公路,缩小秦皇岛与周边城市的时空距离的一些项目。另外我们加快了以市场为主导的商品房与政府为主导的经济适用房和老旧小区改造的一些项目,另外奥运会前后我们将以奥体中心为中心对周边进行开发,建设一批面向市民的新街区,整个奥体中心将完善体育赛事、休闲娱乐、大众健身为一体的体育主题公园,陆续修建网球、排球、篮球等公众区,向公众逐步开放,建一些市民能够长远受益,能够整体受益,能够真正受益的精品工程奉献给广大市民。

  王志欣:谢谢搜狐网站,你们是整个网站里面的一支劲旅,可以称为旗手吧,一只引擎,我们非常感谢搜狐网络到我们这儿举行有意义的采访。最后我向搜狐的网民说一句话,现在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秦皇岛这样一个人文城市说一句话,龙岛欢迎你,长城祝福你,希望我们相约龙岛、携手奥运、牵手搜狐,共创伟业。

  主持人:谢谢,我们也希望秦皇岛越来越美,越发展越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