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亚洲区足球预选赛:沙特晋级 澳洲伊朗PK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0:3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沙特队逆转澳大利亚队

  新华网利雅得4月18日电(记者李震)上一轮客场负于对手的沙特队18日主场“复仇”成功,在2008年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四小组比赛中后来居上,以2:1力克澳大利亚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澳大利亚队凭借5号马克·布瑞奇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攻入的一球取得领先。第58分钟堪称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澳大利亚队队长雷杰尔在禁区内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沙特队球员不仅抓住点球机会扳平比分,并且在6分钟后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从而以2:1主场得胜。

  本轮战罢,沙特队3胜1负积9分位列该小组头名,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伊朗队由于在当天另一场比赛中3:0大胜约旦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5分的澳大利亚队位列第二。约旦队积两分,在小组垫底。

  约旦队不敌伊朗队

  新华网安曼4月18日电(记者苏小坡 胡浩)约旦队18日在主场遭遇重创,以0:3不敌伊朗队,目前在2008年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第四小组中排名第四,进军北京希望渺茫。

  赛前两队同积两分,分列该小组的第三和第四名。同一小组的沙特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积6分和5分,排在前两位。这场比赛对约旦和伊朗两队来说都是生死之战,平局对双方都没有意义,只有全力争胜才能保住一线生机。

  第37分钟,前锋卡阿比禁区内凌空抽射得分,帮助伊朗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时约旦队连续换人以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伊朗队则凭借前卫安姆拉伊的进球扩大了领先优势。2:0领先后,伊朗队又通过一次快速反击,由前锋奥莱迪头球破门。

  同日,沙特队主场2:1击败澳大利亚队。根据规定,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将进入预选赛的决赛阶段。第四小组中沙特队积9分,已确保晋级下一阶段比赛,伊朗队和澳大利亚队同积5分,约旦队积两分。

  卡塔尔队战胜巴林队

  新华网科威特4月18日电(记者王波)多哈消息:卡塔尔队18日在2008年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第一小组的比赛中以4:0主场大胜巴林队。

  比赛刚开始5分钟,卡塔尔队的阿里·阿菲福就攻入一球。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前锋拜莱勒·穆罕默德为主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卡塔尔队在第81和第83分钟又破门成功。最后以4:0大胜。

  正在此间访问的“球王”贝利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目前,科威特队在本小组中排名第一,积分为10分;卡塔尔队以7分位居次席;巴林队积6分,巴基斯坦队一分未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