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homenice家庭独树一帜 倾情讲述奥运情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5: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homenice家庭
homenice家庭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上午,“奥运家庭 绿色奥运”植树活动在玉渊潭公园举行。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圣火之光”、“波波之家”,“奥运宝宝”等9个家庭带着各自的奥运梦想参加植树活动,最终“快乐家庭”以9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波波之家”和“奥运宝宝”家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homenice”家庭的李先生是一个体育爱好者。他说自己和体育很有缘。

“1994年我去了莫尼黑,看到了那里的奥林匹克中心觉得特别雄伟,当时就特别希望可以去现场看奥运会。我后来移民去了澳洲,正赶上2000年悉尼奥运会,我在那里观看了好多场奥运会比赛。后来,我的孩子出生后,那里成了奥林匹克公园,我们经常周末带孩子去玩。如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办,我觉得太高兴了。”

  李先生称中国的奥运会将会是最棒的。“我很骄傲,盼望着2008的北京奥运成为奥运史上最成功的奥运会。很多年之后回想起来,我曾为奥运做过一些事情,会备感自豪。”

  李先生称对于植树活动特别喜欢,Homenice取名源于自己的公司名,意为:my nice home,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安居乐业。他现在定居北京,而妻子和儿子现在澳洲生活。活动结束时,他说自己还有一个心愿:“希望08年我们全家能够去现场观看奥运比赛。”(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