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陶家庭:希望更多的中国孩子都能参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6: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陶家庭
陶家庭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上午,“奥运家庭 绿色奥运”植树活动在玉渊潭公园举行。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圣火之光”、“波波之家”,“奥运宝宝”等9个家庭带着各自的奥运梦想参加植树活动,最终“快乐家庭”以9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波波之家”和“奥运宝宝”家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香港长大的陶先生称自己特别喜欢体育运动,今天特意带着三个孩子和妻子来参加植树活动。

“我们在北京生活了六年,这样的植树活动还是第一次。我的小儿子性格很内向,在外人面前比较害羞。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能多和外界接触,多和其他的小朋友交流。”

  植树完毕,陶先生写下了自己的奥运心愿:“种下今天小小的苗,收获明天强大的梦”。陶先生说,“我的孩子也像一棵幼苗,需要培养,需要浇水,需要施肥。希望他们能像这棵幼苗一样慢慢地成长,慢慢地长大。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孩子都能参与到奥运会中。”(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