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敬民称第八次协调委员会全会取得重要的成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9: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19日讯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今天上午在京闭幕。

  在闭幕式上的总结发言中,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表示,本次会议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筹办进入决战之年的第一次全会。

会上,双方就环境、媒体运行、观众服务和奥林匹克大家庭等51个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范围更加宽广,内容更加深入,将对今年的奥运会筹办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刘敬民说,今后,北京奥组委将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政策,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供可靠依据;拓展思路、加强整合,进一步创造更加良好的服务条件;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坚持从客户群的实际需求出发,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高水平服务。二、做好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两个奥运、同时筹办、同样精彩”。三、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继续提高大气质量,创造更加良好的奥运会赛时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力度,向运动员及国际社会各界广泛宣传我们在保护环境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奥委会的协调与配合,为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效保障。四、积极推进场馆和相关设施建设,确保各项测试赛如期顺利举行,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条件。

  刘敬民表示,目前,筹办奥运决战之年的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将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筹办任务,为2008年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