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尔布鲁根表示:不担心北京奥运会期间的交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19: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4月19日讯 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交通拥堵是大多数国际化大城市面临的难题,即便如此,他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的交通并不担心。

  维尔布鲁根说,如何保证运动员、记者等快速到达目的地是每一届奥运会组委会必须考虑的问题。对于大多数国际化大都市而言,交通拥堵是不可回避的问题。因此,北京市和北京奥组委应当对此做好充分预案,以保证奥运期间的畅通。

  维尔布鲁根举例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雅典奥组委开通了奥林匹克专用通道,这一举措充分保障了奥运会相关人员的交通便利。对于这项措施,雅典市民也给予了充分理解和支持。(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