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帆船赛价格已出炉 “双票制”受到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9日22: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08年奥运会除了主要大赛在北京举行外,还在一些赛事会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行,比如说帆船比赛就放在青岛进行,近日08年奥运会帆船赛的部分价格已经出炉,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价钱则按时间分为两种。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这次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价格无论是预赛还是决赛都分为120元和600元两个价位。600元的是游船的价格,观众可以坐在船上看比赛。120元的价格只能看一轮比赛大约为一个小时,而600元的票则可以观看当天所有的比赛,时间大概是六个小时,如果是初次观看帆船比赛的观众,建议可以先买120元的票,看看自己是否晕船,能否适应长期在海上逗留,这也是青岛为了方便大家而实施双票制的原因。

  另外除了可以在游船上观看比赛以外,观众也可以在岸上观看比赛,在奥运会期间奥帆中心对海边的堤坝也同时向游人开放,不过票务方案和发放方式还没有正式决定。同时因为奥运会门票销售异常火热,中国银行有网点的分行也考虑适当的放长营业时间,以方便观众购票。(吕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