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岐山会见维尔布鲁根 共话2008奥运会决战之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0日19: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会见了来京参加会议的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

  王岐山感谢协调委员会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给予的一贯支持。他说,刚刚结束的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八次全会取得了丰硕成果,将对今年的奥运会筹办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今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决战之年,我们将认真做好城市规划、发展、建设、运行、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好“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机会,全面检验奥运场馆、运行体系和城市保障运行等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基础。

  维尔布鲁根表示,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对北京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所付出的努力。他说,我们非常有信心和北京一起共同努力,向世界奉献一届高水准的奥运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