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英国游泳骁将瞄准北京奥运 参加奥运是莫大荣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16:59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利亚姆-坦考克现在的目标是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月的世锦赛,英国队的成绩并不理想。

  现在,坦考克已经入选了英国奥运队。他可以全心全意为明年的奥运会备战了。

  21岁的坦考克获得了50米仰泳的铜牌,不过他也意外地获得了100米的铜牌。

他也成为了第6位游得最快的运动员。他也创造了英国的历史,拿到了一枚奖牌。

  “我知道如果我拿到奖牌的话,我可能不会参加奥运队伍。我有个工作,不过,能够加入奥运队伍也是个莫大的光荣。”坦考克在接受欧洲体育网采访时说。

  “我也没有太大压力,因为我获得了参赛资格。戴维-戴维斯、克里斯提-巴尔弗和我都明确表示要捍卫我们的荣耀。”

  “100米奖牌对我们的意义很大,因为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就是要在奥运会上争得荣誉。我们一直很刻苦的训练,因此这个奖牌将是无价的。”

  “在罗德拉沃尔比赛就说明了一些问题。我知道从那时起我会做得更好。”

  “我已经参加了很多比赛,级别也在不断提高,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会。现在我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它。”

  “每位游泳运动员都想在奥运会上做出一些成就,现在我已经实现了一半。”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