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名南开大学学子彩绘脸谱 热切期盼08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1日23:1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天津4月21日电(张剑)4月21日,百余名南开大学学生将五环旗、吉祥物“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中国印等奥运标志图案彩绘在脸上,希望借此表达青年学子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期盼和祝福。

  “我要将奥运画在脸上,做奥林匹克的形象大使!”刚刚被彩绘成福娃晶晶的东方艺术系学生毕延明兴奋地说,“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将奥运精神贯穿在整个人生当中,做热爱生活、拼搏进取的青年一代!”

  “奥运既是体育健儿的盛会,又是青年人放飞梦想的节日!”一年级学生骆美江表示,自己会带着彩绘在脸上的奥运五环旗走街串巷,向市民宣传奥运文化、传达奥运理念。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彩绘脸谱迎奥运”正式拉开了“放歌奥运—音乐之旅”大型活动的帷幕。4月26日,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文化活动部和国家教育部新闻办公室支持,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与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放歌奥运—音乐之旅》走进校园大型演唱活动将亮相南开大学。其间,南开大学师生还将开展“奥林匹克校园宣传日”、“2008人助奥签名”和音乐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文体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2008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