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千名奥运保安举行誓师会 接受全面培训积累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1:09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来自北京市东城区的1000名奥运保安举行了誓师大会。从昨天开始,这批奥运保安将开始接受全面培训。同时从即日起,将被安排参加各种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在实战中积累经验。

  2008年奥运会期间,奥运保安将协助公安机关承担奥运会场馆、竞赛场地、训练场所及涉奥饭店、涉奥医院等场所的日常守护。

  同时,奥运保安们还将承担奥运安检、证件查验,维护奥运场地和涉奥活动场所及周边地区社会治安秩序,参与涉奥文化、商业活动及公共突发事件等各项奥运安保任务。

  据了解,奥运保安的身高有着严格要求,男性要达到1米74以上,女性要达到1米65以上。同时,奥运保安必须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从事保安工作3个月以上。

  直接承担奥运会安全保卫任务的奥运保安,将享受特殊奥运保卫补助。凡被录取的奥运保安,现在工作岗位管吃管住不足800元的,可要求适时调整到管吃管住800元以上的工作岗位。

  据介绍,东城保安分公司已经与这1000人签订了奥运安保工作协议,协议自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止。期满后,公司将给每名奥运保安奖励1000元。 (罗媛)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