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驾驶员志愿者补招两千人 门槛提高重视英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1:11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小组有关人士透露,奥运会期间预计需要7000名驾驶员志愿者,目前还需补充招募2000多人,补招报名门槛也将由高中学历提升至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水平。

  据奥组委官方网站消息,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已于今年3月完成了4922名驾驶员志愿者的测试工作,补招测试初步定在今年10月份进行。

  据了解,在已经参加测试的驾驶员志愿者中,几乎没有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者达到了2166人,占测试人数的45%。为此,驾驶员志愿者工作在进行补充招募时,提高了招募“门槛”。由过去的“高中以上学历”调整为“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有外语基础”调整为“有一定的外语交流水平”,保证新招募人员尽量符合岗位要求。另外,工作组将根据测试结果,展开课堂培训和配发不同层次的学习教材,提高志愿者的外语能力。

  据介绍,驾驶员志愿者主要面向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北京市直机关、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教育工委、外资企业等定向招募,目前已有600多人参加了补充报名,如果北京市区的定向单位报名人数没有达到补充招募的需求人数,将会考虑在各区县开展招募工作。社会人士也可以通过奥组委志愿者报名网站报名。(新科)

(责任编辑:飞羽)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