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比尔盖茨将携家人和巴菲特 2008年来北京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7:41 中央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比尔·盖茨非常肯定的表示,2008年将携带家人和有“股神”之称的世界第二大富豪巴菲特前来北京观看奥运会。据了解,比尔·盖茨和巴菲特有长达15年的友谊,两人曾经结伴来过中国,巴菲特还曾向比尔·盖茨的基金会捐了370亿美元。

  21日下午,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在海南博鳌接受了央视主播水均益的专访。其间,比尔·盖茨非常肯定的表示,2008年将携带家人和有“股神”之称的世界第二大富豪巴菲特前来北京观看奥运会。

据了解,比尔·盖茨和巴菲特有长达15年的友谊,两人曾经结伴来过中国,巴菲特还曾向比尔·盖茨的基金会捐了370亿美元。

  本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水均益,他说,当问比尔·盖茨在明年奥运会上会为美国队加油,还是为中国队加油?比尔·盖茨很幽默的说,如果是乒乓球比赛就为中国队加油。

  比尔·盖茨还表示,明年奥运会期间来北京不是只待几天,而是要待上一段时间。

  《高端访问》水均益专访比尔·盖茨的节目将在4月29日18:15 CCTV1中播出,本网记者还将陆续报道一些访谈细节。

  比尔·盖茨接受央视专访流露内心情感

  “他是一个有些‘大男孩’的美国人”,央视《高端访问》主持人水均益如此描述今天接受他专访的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21日上午,比尔·盖茨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据了解,盖茨先生这次来博鳌很低调,将媒体围堵挡在了门外,《高端访问》争取到了唯一的媒体专访机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