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北京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大赛”今天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9:00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北京4月22日讯 (记者 安力 戚连民)翻飞的红扇、激情的歌舞,中华女儿的风韵与期盼奥运的情怀在这人间四月天尽情展现——今天下午,“迎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国务委员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彭珮云,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等出席了开幕式。

  “迎奥运全国亿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由全国妇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北京市妇联、北京市体育局承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妇女健身与奥运同行”,是全国亿万妇女以实际行动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具体实践。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派出34个代表团、1738名运动员参加展示和比赛,组团数量和参赛人员均超过前两届。大赛共设立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拳、健身健美操、健身秧歌、体育舞蹈、集体跳绳等七个竞赛项目和一个特色展示项目。

  北京市市长王岐山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市民向出席大赛的领导、来宾及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开幕式还进行了一场名为“魅力·飞扬”的大型群众表演,“鼓舞中华”、“地方华彩”、“活力青春”、“东方柔情”、“京味文化”、“唱响2008”等6个场次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的魅力及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