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许海峰为老山街道“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开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6: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许海峰为老山街道“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开球
许海峰为老山街道“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开球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老山首钢文化活动中心内热闹非凡,老山街道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街道复赛在这里举行。我国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者、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现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与石景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徐维功共同为乒乓球街道复赛开球。

  至目前,老山街道在“和谐社区杯”中已进行了十一场社区乒乓球赛,比赛活动开展以来,众多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他们中有年过花甲的社区老人、社区妇女、青年及中小学生。

通过初赛,决出77名选手组成的11支社区代表队进入街道复赛。

  奥运冠军的到来,为老山街道“和谐社区杯”乒乓球赛增添了活力,也进一步激发了社区群众服务奥运、参与奥、奉献奥运的热情,并把这一热情转化为全民健身的激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老山街道迎奥运“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吸引了社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参与,报名参加比赛的人数达到了1900余名,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