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英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16: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伦敦(英国):英国首都。全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是一座古典与创意相融合的历史名城,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和贸易中心之一。城市具有包容的品格,富有生命的张力,孕育了多元的文化。是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

  伦敦是世界著名都市、是英国的首都、是金融、文化、艺术、教育的中心。她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拥有计多世界一流的博物馆、美术馆和著名建筑,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到此观光。

她还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生活,众多的世界著名大学、学院和其它教育机构,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者来此求学深造。伦敦交通发达、地铁、火车、地面公共汽车连接成网,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公共汽车二十四小时月医务。伦敦还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风味食品,地处市中心的中国城(唐人街)聚集着众多的中国餐馆和中国商场,它是中国人活动的中心。

  如果将泰晤士河喻为银河,那么伦敦的各部就是银河周围的星辰,中心地带是特拉法尔加广场。由此去各主要景点,步行均不超过45分钟。地铁则以查灵十字站为中心,由此乘坐地 铁到各主要景点只需15分钟。 不妨先到广场对面的国家画廊,之后再决定去哪个方向。向东可以探寻伦敦城、伦敦塔 。往西到西境娱乐购物最佳。北面到大英博物馆可以参观人类文化遗产。向南,可以听听大本钟的轰鸣,再到白金汉宫照个纪念照。


  伦敦旅行可说是十分便利,一张地铁券便可跑遍全城,游览城内的风景名胜,白天,你可以参观具有文化气息的博物馆、塔桥、古迹与王宫,累了可随处找个公园小憩一下,或是喝个悠闲的英式下午茶,到了夜晚,不管是音乐歌舞秀、各式剧码、音乐会、酒馆或是夜总会,都能将你的夜晚带入最高潮。


  此外,绝不能错过的购物乐就是周末市集,有别于豪华百货公司与精雕细琢的购物橱窗,这里更多了民间地方色彩,以及热闹欢乐的气氛,不论是维多利亚时期的老古董、叛逆前卫的庞克行头、精细的手工艺品,或是便宜俗俗卖的衣物配件,都可以在伦敦各大小市集中一网打尽。

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
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

  伦敦与奥林匹克

  作为世界上辉煌一时的大都市,伦敦曾于1908年和1948年两次举办过奥运会,而2012年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