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主席看好北京残奥会门票销量破纪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4日03:1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高鹏)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克雷文23日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门票销量有望突破150万张,从而创下历届残奥会门票销量的最高纪录。

  据克雷文介绍,国际残奥委目前正在与北京奥组委就2008年残奥会的票务计划进行商谈,不久将会公布门票销售的相关细节。

  他说

  :“北京奥组委预计2008年残奥会的门票销量大概在150万张左右,但我个人认为会超过这个数字。你们知道,在中国任何事都有可能。”

  2000年悉尼残奥会一共售出120万张门票,为历届残奥会之最。2004年雅典残奥会门票销量为85万张。克雷文说,从前几届残奥会来看,门票的实际销售数量都远远超出最初预计的数量,他相信北京残奥会的门票销量也一定会超过预期。

  当被问到北京残奥会门票的价位时,克雷文表示,他无法透露残奥会门票的具体价格范围,但肯定会低于北京奥运会的门票价格水平。

  北京奥组委上个月公布了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价格范围。根据比赛项目冷热程度以及比赛阶段不同,门票售价从30元至1000元不等。(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